回顾

梦也何曾到谢桥。

【方王】这不是我认识的方士谦(一)

一个很久以前写的娱乐圈paro

比较轻松,写着玩的,前两天翻出来改了一下,希望大噶看得开心~

是论坛体+正文的方式,第一章是论坛体



【天哪!老艺术家真帅!】

 

1L

今天《孤蓬》剧组又放了一组定妆照,老艺术家也太帅了叭,忽然get到

 

2L

dd,我本来以为老艺术家演周播剧是晚节不保呢,没想到他演变态心理学教授还蛮带感

 

3L

确实是我方第一次尝试周播剧!方老师下凡辛苦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方老师是真正热爱艺术的人,挑得了文艺片大梁也能屈就得了周播剧小角色!

 

4L

楼上……我竟分不清是粉是黑,屈就可还行。虽然是探索新模式的周播剧,但也上星了好吗x

 

5L

黑cos粉吧。方黑在公共区一直跑得比hk记者还快(不是)不过话说回来,粉也没好到哪去,从官宣到现在,方粉没有一天不在嫌弃这个饼。

 

6L

哈哈,正常,不然老艺术家的黑称是哪来的,毕竟方·潜心揣摩剧本·二十七年如一日·单纯不做作·娱乐圈遗世独立·士谦。

 

7L

你区群嘲fsq,但他确实出道两年就拿了金棕榈一举封神啊,是吊打一万个只知道买艳压通稿和背后黑酸的five小生的水平罢辽。

 

8L

嗯嗯,fsq牛逼,这跟每天拿着奖杯吹逼拉踩ky的方粉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寻思你蒸煮一半的路人缘都是被粉丝毁了的吧,明明本来可以走高逼格演员路线的,惨。

 

9L

没人涛楼主发的那几张剧照吗?除方士谦以外配角基本一水儿的微草新人。方士谦微草奶妈的外号真是名不虚传,太草了。

 

10L

不然呢,本来就是微草率先试水边拍边播的周播剧新模式啊,自家公司的新人比较好安排档期吧,而且如果后期剧本要调整也不至于出什么纠纷。

 

11L

倒也不必拉那些nbcs的新人,直白点,老艺术家演这个不是因为微草想捧王杰希吗。

 

12L

李涛,王杰希算新人吗,他之前翻拍版的《绝尘》不是红遍中老年人群顺便通稿拉踩了两百个林杰的原版吗?

 

13L

算新人,出道就这一部作品,你不能因为他是天降紫薇星就开除他的新人籍,而你区怜爱的湖笔则回锅多少次都是少年。

 

14L

1.《绝尘》双台同步播并且分别是那两个台的收视第一和第二,网播量也很能打,不仅红遍中老年圈,是红遍全年龄罢了。不必暗搓搓降实绩。

2.杰希和林杰前辈一个公司的,当初还是林杰挖他入圈来着,现在林总转幕后,隔三差五采访被cue到评价王杰希也是言辞恳切地夸奖他的,两个人不存在矛盾,yxh为了KPI才发拉踩通稿引战,12L莫造谣。

 

15L

前两天那个“方士谦王杰希片场”的热搜是微草买的吗,jdl哪个正常人会搜这个啊?不知道的以为他们在片场doi还是怎么样,点进去一看说他们片场飙戏棋逢对手……无语

 

16L

棋逢对手什么鬼,微草艹天才人设艹上瘾了吗,电视剧咖和电影咖本质有壁望余老板知,不要越级吸血。

 

17L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行,建议王杰希出道一年拿影帝创造影史纪录

 

18L

楼上,按《绝尘》开播时间算他已经出道8个月惹,电影资源0,不要为难wjx了hhhh

 

19L

好尬,微草宣发是蓝雨的卧底吗,是嫌方粉骂公司骂得还不够狠怎么的,我看要不是方士谦自己有微草一部分股份,方粉都要公车上书求他自己开工作室了

 

20L

方粉心里恨,但方粉还要强打精神空瓶和方黑对打,为了维护方士谦醉心艺术的人设还只能顺带夸一句王杰希,“抱走方士谦,演员敬业,对手演员也有职业素养罢了,不必过度解读。”这句话细品能听出方粉解解咬牙切齿内味儿了,笑死。

 

21L

tali方吹还真是全方位无死角吹老艺术家啊……

 

【他方人设真的灾难性塌方了】

1L

RT,老艺术家被曝片场刁难新人,月内多次耍大牌,日常对新人黑脸,态度极差。链接

 

2L

哪个新人?李亦辉?梁方?李济?srds,这几个基本不太可能爆啊,老艺术家得多想不开才能对着他们耍大牌啊……造谣也讲点基本法。

 

3L

楼上有zqsg洗的工夫不能点进去康康吗,是王杰希……jdl这么看来爆料还有几分可信度,虽然我是他路好,但是港真这个我还有点信,不是都说王杰希人设和他撞了而且林杰特别看好他吗?方士谦虽然有微草股份但毕竟不多,只是当家艺人罢了,如果微草想扶持新人,对他的资源肯定有妨碍的,因此而态度不好我甚至能有点理解。

 

4L

可是王杰希不是已经爆红了吗,方士谦在片场耍脾气能有啥用?我倒觉得搞不好是微草对新剧的一种另类炒作呢,吃瓜,先不站队。

 

5L

微草发律师函的速度不像炒作,像真的在紧急公关。狗仔的那条微博已经限制转发了,但没卵用,各路yxh把照片音频转疯了。

 

6L

呃,如果是真的那老艺术家人设是不是真的完了,醉心艺术不谙世事的单纯天才其实打压新人超有心机?

 

7L

还能怎么假啊,黑脸照片都有,音频也有,又是强调要叫前辈,又是戳着人家跟导演回话时“一定努力揣摩人物心理”的话说“新人要加倍努力才行”,天哪,有方粉说说这个声音石锤吗,本路人听着真的挺像的,除了那一股讨厌鬼的劲儿实在有点OOC。

 

8L

emm……虽然听这个形容确实是刻意针对,也有耍大牌的嫌疑,但我还是不明白他图什么??我看楼上煞有介事分析那一大堆什么资源冲突,我还以为是什么不动声色抢戏压戏之类的ws操作呢……耍脾气式的还是第一次见,长见识了

 

9L

好单纯好不做作,可惜还是崩人设了呢

 

10L

dd 高山雪莲崩成幼稚的讨厌鬼并没有比崩成心机深重黑莲花好很多吧

 

11L

往好的方面想,实在压不住,公关部就干脆破而后立,树一个我行我素低情商天才人设呗,体感这种也挺时髦的

 

12L

@微草公关,进来做笔记

 

13L

哈哈,不用公关部费心了,我们谦儿自己就不破不立了,他现在是破罐子破摔还是手滑?点赞了一个yxh发的“新人不是省油的灯,前辈难道有原罪吗[吃瓜][吃瓜][吃瓜]”的内涵博,那条底下本来就吵疯了,一半说yxh恰烂钱发受害者有罪论司马,一半是勉力支撑的方粉在空瓶。

现在好了,整个晋西北乱成一锅粥了!

 

14L

?这是微草艺人什么新型的上热搜的惠而不费的方式吗,我真的惊了

 

15L

王杰希目前啥都没回应,也没更新动态。

 

16L

方士谦那个何止是惠而不费,直接爆了,难得非恋情的明星热搜也能爆,老艺术家流量也nb啊

 

17L

微草公关部估计正为这nb的热量急到秃头,可是为什么没人管管方士谦呢?我一直以为微草对艺人的管控很严呢,无语

没想到疯起来比蓝雨都吓人,服了

 

18L

是的,我也想知道。方士谦上一条微博还是半年前那部小成本文艺片上映时候配合宣传发的:“箭无虚发是高明的,鲁宾斯坦的钢琴演奏‘一半音符掉到地上’也许更高明”。他那部电影演的一个到处碰壁的平庸钢琴家,配上木心的这句话真的不错,当时你区还有帖说老艺术家真成艺术家。

然后最新一条就是显示点赞内涵博,虽然已经取消了。。。。。。

 

19L

看出来艹文化人人设真是辛苦老艺术家了,倒也不必草包硬凹有文化哈。

 

20L

趁机乱黑的你全家都sl 方士谦就是剑桥表演系毕业的真·文化人,带着你不知道高中毕业没的蒸煮给我爬

 

21L

非回,但万一人家蒸煮wjx呢,正儿八经T大建筑系毕业的高材生。

 

22L

他建筑系毕业的是怎么就进娱乐圈的???震撼,王粉解解为啥都不拿这事吹逼,完全可以吹一吹啊。

 

23L

答:因为王粉也不知道他为啥进的娱乐圈,猜他太难了,可不敢瞎说.jpg

只知道他爸爸妈妈好像都是搞学术的,到他就,半路忽然放飞

 

24L

要不说是真·天降紫薇星呢,微草肯定看出他有大爆相呗,不然不至于跟当家艺人起矛盾也要这么力捧一个新人。

 

25L

yjgj 王杰希是真的老天爷赏饭吃的那种,之前他不是接了个那种演技类综艺嘛,还没播,但看放出来的一些片段和花絮,他临场表演真的绝,大家拿的都是一样的剧本描述,他的演绎好多都是让人意想不到但又特别精彩的诠释,绝了


26L

微草刚刚发微博说明天上午十点开发布会!

 

27L

他们是不是找到了什么绝妙的借口?迫不及待想知道了,我还以为发了个律师函就没后招了呢,看来nili微草毕竟是豪门,危机公关可以啊

 

28L

方士谦发微博了,我猜是那个御姐经纪人的手笔:“他知道,能说出来的大半是假的,能形诸语言的便已与真相相去甚远。”

这话很刚啊!

 

29L

srds 前提是他们真的有合理的理由解释

 

30L

你们先别贷款替微草吹逼了……本王粉慌死,小王什么动态都没有,微草不会弃王保方吧哭哭

 

31L

莫急,实在不行你王可以回去搞建筑,哈哈

 

 

【余总妙计安天下,赔了杰希又折方】

1L

RT

微草的发布会真是出其不意……有被吓到崆峒了

你区怎么看?

 

 

2L

为什么赔了杰希又折方?我还觉得发言人讲的爱情故事蛮缠绵悱恻的,余总掐指一算,下了发布会立刻买通稿,全网营销方王恋爱ing,稳赚不赔

 

3L

xswl 不会真的有人信吧,什么两个人其实是恋爱关系,片场被拍到的种种矛盾其实是因为月内在冷战,老艺术家跑前跑后帮王杰希拉关系找资源想让他拍文艺片踏入电影圈,王杰希却乖乖听公司安排接了周播剧的三番男配,老艺术家太生气了索性装不认识并故意刁难让他感受一下真实娱乐圈的险恶?

总结,小情侣吵架罢了,大家都散了吧。

无语,这剧本倒不错,赶紧拍起来@微草娱乐

 

4L

kswlkswlkswl 你区拉郎文学都不敢这么写

 

5L

霸道方神爱上我 kdl

 

6L

有人认真涛一下这个真假吗?我反而觉得有可能是真的,毕竟这样一来老艺术家那种幼稚的举止还蛮能说得通的。

 

8L

老艺术家的发言很zqsg啊,先入股一下这对,他那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就算说瞎话我也能先信一半。

 

9L

如果是假的,老艺术家被方粉吹了那么久的演技那就确实是有两把刷子,从王杰希开始说话之后他的种种眼神和动作,好一个恋爱中的xxj!

 

10L

提问,他们俩粉圈怎么样,现在疯了吗?

 

11L

还行吧?他们俩性向一直都是公开的,粉丝能闹啥,不应该粉上的时候就有觉悟了吗x

 

12L

jdl两个人看着还蛮般配

 

13L

是是是,般配死了,超一线下乡扶贫三线的那种般配。

 

14L

淦,看楼上似乎不怎么行的亚子,又疯了一个方粉。


15L

唯粉疯也没用,我看发布会都不用剪,配个粉红泡泡足一点的音乐放出来就能坐地吸cp粉

kswlkswlkswl

 

16L

确实,老艺术家发言稿谁写的,听着确实有点rio

 

17L

老艺术家还有这种口才?以前真是一点看不出来

 

18L

是啊,以前公司也不让他讲这么多话啊,发言一律按比维特根斯坦和爱默生加起来都难懂的水平来写,不然怎么高山雪莲呢。

 

19L

你区拉郎文学板块怎么都已经有同人文了,这是什么八百倍速的磕法,还是王方

我瑞斯拜

 

20L

那楼我也看了,虽然正好撞在老艺术家loli粉的枪口上被疯狂rs,但文笔不错

 

片场,方士谦拍完和王杰希的一场对手戏,在导演喊“卡”确认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之后,冲王杰希别扭地点点头,“今天这场还不错,但你可不能就此松懈啊!”说罢抬腿就走。

场务都替王杰希有点不忿了,隐约起了一阵窃窃的议论声。王杰希却好像不以为意,态度谦和地快速收拾了一下东西就追了上去,快步走至落后方士谦半步的地方。

“那么就请前辈今天晚上回房间之后也好好地指点我吧!”这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语,除了方士谦却是没人听到了。

 

↑kswlkswl 那楼的楼主真是当代写实主义带文豪

 

21L

淦,你区一片祥和甚至开始产出,看来这波澄清稳了,建议微草公关部出书

 

22L

ls不要你区即世界,去微博看看仍然是xfxy和屠广场的一天

 

23L

?本吃瓜路有看到两边后援会都发公告说尊重蒸煮的情感生活和决定啊,怎么还撕

 

24L

没想到吧.jpg

两方粉丝略一思考,发现了一个万恶之源就是微草娱乐!如果不是无良企业家无视方士谦诉求又强按王杰希出演《孤蓬》,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于是大粉纷纷号召不要“粉圈互害”,齐心协力一起去微草官博底下空瓶维权了。

p.s.屠的是微草广场

 

24L

谢谢,有被笑到。

两家粉圈真是小机灵鬼。

 

25L

看了眼维权博,太悲愤了,粉丝简直是声泪俱下,王粉说为什么不能给爆红的艺人以配套的后续资源,方粉说“公司的敷衍塞责让富有正义感的艺人寒心与愤怒”,而且都在质问余老板是不是要在名利场越走越远成为下一个陶轩

 

26L

……呃,还有人记得这事一开始是老艺术家对人横眉冷对耍大牌吗?

余老板牛批,这招转移火力就很妙

 

27L

dd,毕竟余老板又不是艺人,这一出现在把方士谦完全摘出来了啊。

确实是余总妙计安天下,为什么赔了杰希又折方?

 

28L

答:因为两家在号召抵制《孤蓬》。

理由是不能助长公司气焰。

 

29L

剧组:???飞来横锅

 

30L

hhhhhhh那确实是有点惨惹

 

31L

余总不急,马上全网磕cp,cp粉挑收视率的大梁。

 

32L

@孤蓬编剧

在?进来加方王感情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顾 | Powered by LOFTER